聚氯乙烯

ˊ_>ˋ

【叶黄】狼夫夫

1
叶修是只非常英俊的大黑狼。
至少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具体表现在每天在嘴炮的间隙还是会忍不住的盯着叶修的胸看并舔舔叶修身上的毛毛。
然后,就会被老叶压着,干了个爽。

2
少天是只可爱的灰狼狼。
至少少天的小迷狼们会这样想。
曾经还发出过【少天是吃可爱长大♥】这样的感慨。
听到这儿的老叶总会嗤笑一声,“被他垃圾话攻击的时候你会觉得他是吃可爱长大的?”
之后被少天在窝里强行吵闹着要各种pkpk
然后,被镇压,干了个爽

3
少天小的时候是在魏琛的狼群中长大的
小小的一只狼,在魏老大带狼捕鹿的时候看准时机,在众狼面前半路将鹿击杀,一匹狼抢着鹿就跑了,虽然被魏老大托儿带口的追杀了两星期,最后还是破例被收进了【蓝雨】的狼群里

4
叶修原本是【嘉世】的头狼
在他的领导下,原本的【嘉世】狼群是三块雪原上的霸主,基本是可以横着走的
但由于统治不当,没有满足狼群中一部分狼的野心,于是被赶出了嘉世

5
当被赶出嘉世的叶修把冬天要住的窝窝找好的时候,魏老大把少天带到了叶修的面前,美名其曰:学习学习如何在过冬时捕猎

【喂喂喂,你不会是想安个小间谍在这儿,好学了捕猎技巧,称霸你们蓝雨附近那片区?】(叶-心脏--修嘲讽.jpg)
【怎么会!老叶你居然是这么看我的,我很伤心啊,不过是微草最近又狂了点,让少天来你这学学,然后压压他们的风头】(魏-没下限-琛无耻.jpg)
一阵垃圾话的互怼过后,少天还是留在了叶修的窝窝里

送走老魏的叶修进去的时候灰灰少天伏在叶修之前铺好的干草堆上闪着一双绿眼望着叶修
【你就是叶修?虽然魏老大说你很厉害,但你别得意,将来我可是要成为蓝雨头狼的公狼,会带着蓝雨称霸整个雪原登上雪原巅峰的!】

6
但是后来喻文州成为了【蓝雨】的头狼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将来要成为蓝雨头狼的公狼,啧啧啧,虽然谁都有中二的时候,但少天你这也太~中二了】
【呸呸呸!你快点忘记忘记忘记,本狼大度不计较你这种老狼无耻没下限的行为!】
【那,少天,你现在,还想成为蓝雨头狼的公狼不?恩?】
【我现在,,,在你的窝窝里,怎么回去想头狼啊。。。。】
识时务的灰少天抬起头蹭了蹭叶修胸前的毛毛,发出了满足的呜呜声
【现在是你的狼】

7
这些都是美化后的模样
两只成年的公狼相处起来自然是充满了力量!
如果忽略睡午觉的叶修把黄少天按在雪堆里,头压在少天胸前的毛毛上两只一起十分满足且悠闲的晒太阳的话
平时还是很充满力量的
恩,(垃圾话的)力量

8
睡午觉的时候是叶修与黄少天最和平安静的时候,但也有例外
比如
现在的睡饱了的叶修正相当努力的把还懵着的少天按在雪里,并在颈环处又啃又舔,而少天不断的发出垃圾话攻击并一爪子pia在叶修的脸上
过来看望前头狼辅助的【蓝雨】亲属们都不约而同的捂住了最小的卢翰文的眼睛
【太暴力了,小孩子不要看】

9
黄少天是话唠是整个雪原都知道的,个别几个狼群的头狼比如说【蓝雨】隔壁的【微草】狼群的头狼王杰希就深刻的体会过垃圾话的威力
而目前和黄少天作为狼夫夫的叶修受灾更严重
【老叶老叶,我和你说哦,今天我们蓝雨去捕猎的时候大眼他也带着他们家小狼在诶,明明是我们的猎场我们的鹿他们居然冲进来诶,诶老叶老叶你在听吗,别睡了别睡了和你说话呢,你有没有再听我讲话啊,诶话说老叶我明天不想吃鹿了我想吃点别的,你看比如说张佳乐他们那边。。。。】
忍无可忍的叶某狼一个奋起以后咬住了少天还是喋喋不休的狼嘴
【消停点吧,我的小祖宗】

10
【老叶老叶,你看你看,这里有个黑色的东西,是什么啊,诶诶诶诶怎么好像还可以看见我俩?老叶老叶你过来看看呀,看看看看】
【哟,还挺新奇的】
【对吧对吧,老叶你看哦,你面可以看见你的嘲讽脸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显得旁边的我简直是英俊潇洒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有多少的小母狼要被我迷倒啦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面前的小朋友对着黑黑的东西蹦上跳下眼看话匣子开了就有不打算关的架势,叶大黑狼秉着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心态,把头压在底自己一点的黄小朋友头上无奈中又带宠溺的回了一句
【是是是,我们少天英俊潇洒,但是也只能迷倒哥,迷不捯小迷妹的】
软软的耳朵扑棱了两下,呜道
【切,你怎么知道。。。。。。】
(野生动物观察摄像机: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俩秀。。。。)

之后就带回窝窝里干了个爽

我活在叶黄的梦里


评论(2)

热度(50)